7/19/2007

乌龙

其一,难得进一次肯德基。我不是去找汉堡和肉的,我的目标是土豆泥和非碳酸饮料。看到"雪顶咖啡"不错,但是我不要上头的奶油(还是冰淇淋?)。于是,我对服务员说:"给我来没有雪顶的雪顶咖啡!" 小姑娘戆特。旁边一个笑得花枝乱颤,"和我上次一样的,我们有冰咖啡的!""是啊!是啊!我们有冰咖啡的!你看……"招待我的小姑娘也反应过来了,转身拿起一倍"冰咖啡"向我晃了晃。

其二,早上地铁出来乘一站公交能够快一点点,而且能避开路上施工的灰尘。以为车站上所有的车在河南路上这几站都是复线,于是来了220就上去(昨天实践的是66)。驾驶员很猛,一个油门就过延安路了……接着金陵路右转了……路上真tmd顺啊,一路向西。下车一看,人民路浙江路了。这下要走的路程是原来的一倍。好在偶不怕热,就当早锻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