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8

尊重知识 尊重劳动

尊重知识 尊重劳动

一中学同学找我帮忙翻译,我没有时间做,又请我介绍同学或者朋友做,下面是谈话记录。

这样的忙我没有能力帮,坑在读学生的事情我也做不来。

诸位帮忙看看我有没有什么话说得不得当的地方……

Lisa :

在不

Monkey :

Lisa :

帮忙翻译一下英翻中行吗

Lisa :

一本东西

Lisa :

你看看行不?

Monkey :

晕,一本。。

Lisa :

很少的

Lisa :

没几页

Lisa :

帮帮忙了

Monkey :

我最近肯定没空的

Monkey :

上班忙得很

Lisa :

你有没有同学可帮忙的

Lisa :

或者学弟也可以

Lisa :

我给一定的补贴500

Monkey :

很难

Monkey :

你找翻译公司吧,给你一个电话

Lisa :

要找早找了,汗,就是朋友之间的帮忙

Monkey :

也不是你自己的啊?

Lisa :

我自己公司的

Lisa :

是别人我也不让你帮忙了

Monkey :

Lisa :

我也懒的管

Monkey :

呵呵

Monkey :

我帮你问个人

Monkey :

你字数多少,什么方面的材料

Monkey :

什么时候要

Lisa :

IT方面的材料

Monkey :

哦,字数多少

Lisa :

翻译好后就给我,不急着要

Monkey :

Lisa :

5759

Monkey :

千字250

Monkey :

英译中?

Monkey :

千字230

Monkey :

5.76×230

Lisa :

英译中

Monkey :

低于这个价格我无法帮你找人的

Monkey :

发票要否

Monkey :

要发票再要加税

Lisa :

发票不要

Lisa :

要1000大洋,贵了

Monkey :

……

Monkey :

个么没办法了。。

Monkey :

500 5700个字

Lisa :

汗,无语

Monkey :

我介绍人家要挨骂的

Lisa :

不要求时间的

Monkey :

那也不能这样

Monkey :

尊重知识 尊重劳动

Lisa :

Monkey :

呵呵

Lisa :

呵呵,最低层次的需求

Monkey :

个么找金山词霸……

Lisa :

金山词霸太滥了

Monkey :

是啊

Lisa :

这个东西不行,翻译出来要成笑话的

Monkey :

要组织要成文要像样的文章

Monkey :

5700 500 只能是金山词霸的质量

Monkey :

偶周围谬这样的人才。。

Monkey :

要么我把对方msn给你

Monkey :

你们自己谈

Monkey :

谈好谈坏不管我事

Lisa :

谈就算了

Monkey :

呵呵

Monkey :

Lisa :

你不行就算了

Monkey :

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