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9

My Complaints

我曾经几次投诉长城宽带、有线通或指示或默认手下在居民区里乱贴广告的问题,后来小区里这个情况好了很多,我便没有再在意,直到今天看到STV的报道。看来宽带公司乱贴广告的问题依然严重,也仍旧是个令人生厌的问题(墙上脏乱、撕广告的同时还带走涂料,留下斑驳样子)。

这次长城宽带被罚款。

新闻里提到一句,说"这项投诉很集中"。想来我也算为这"集中"尽力了。如果大家都不投诉,这种"小事情"就一直没人关注没人管。

我之前还投诉了河南路福州路路口东北角流动厕所乱倒清洗用水,冬天结冰对行人构成安全隐患的问题。黄浦区环卫同我联络,态度不错,但尽是推诿。在我坚持下,方才承认问题,之后没有再犯(尽管之前有推诿,但最终还是解决了问题,并且一再致电跟我联系,如果其他行政部门也能这样,也是进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