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9

所谓“强拍门” 无聊炒作尔

理由几个:

1. 旁边有人专门拍照,角度公开,姿势稳定;

2. 既然是偷拍,为啥视频是都是偷拍到的角度?难道此后抓住那个男的,自己把视频拿出来放网上的?

3. 之后还有跟进采访,还有展台上拍的内容。

无聊至极的炒作,小姑娘不知道可以得到什么利益,就愿意成为这样的女主角,尽管其实没啥,但实在谈不上是值得荣光的谈资。

China Joy搞得就像个"菜场",我不明白游戏推广为啥要穿得像澡堂。这些衣服,纯属为露而露,毫无设计美感。仅为吸引人眼球吧,很无聊。对我而言,这样的游戏 大约也是十分无聊的,如果我是家长,我会本能反感孩子以如此方式推广的游戏的。这本身也说明我根本不是网络游戏的目标客户。

CJ和所谓"强拍门",一场毫无情趣的恶俗秀。

另外,我也很讨厌"××门"的提法,中文记者想像力和创造力都哪里去了?除了"××门",还有"××族",甚至"××者",今天还见到了"梦想者"(大约英文是dreamer)的说法。我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