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7

今日申花比赛无直播

今天上海电视台对申花客场和长春的比赛采用"延时直播"。所谓"延时直播",就是时间延后了播,是"重播"的"委婉语"。

体育频道把直播时段让给了F1。我对F1从来没有兴趣,车子开来开去,吵得很。我对申花的比赛从来都很有兴趣,但是今年是例外。今年之前我连续买了两年申花的虹口主场套票,尽管有些比赛因为工作无法在现场看,直播总是很少错过的。今年也是例外。

据我所知,不少申花老球迷今年都开创了自己的"例外"。

如今,上海电视台也作出了一个例外的决定。破天荒地从来没有把申花的比赛作为直播重点。记得当年申花客场对延边的时候,由于延边主场简陋,无法提供卫星直播信号,上海电视台是专门派了卫星直播车,风尘仆仆从上海开赴延边为上海传送申花的客场比赛直播信号的。如今,长春提供直播信号,上海台拿来做录像。过去即便F1和申花比赛冲突,向来是F1让道到纪实频道去。要是同城其他球队比赛时间也冲突的,那么只好委屈他们去东方卫视或者其他非主流体育频道或者压根不转。所谓的中远队就有过这种"待遇",所谓的联城队也是差不多的"礼遇"。今天的延时直播一延延到第二天――零点――除了为F1让路,还要为世乒赛让路。

联城披上了申花的马甲。上海台不直播申花的客场比赛。

申花离开了虹口,联城还在源深。

我想我的指代有错,标题应当是"今日联城比赛无直播"。

据发稿时最新消息,联城客场1:4惨败于长春,积分榜列于第七,与去年排名持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