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9

翻译佳作赏

高额的鼓励措施引起对形成投机泡沫的警告

意大利,可再生能源的新兴市场,正在成为第一个完成"电网平价"的国家,电网平价是太阳能发电的圣杯,即生产太阳能光伏能源的成本最终低于零售电力价格。

然而在同时,光伏能源行业警告说在受到欧洲最高鼓励措施的吸引的同时由于2010年之后新的长期电价水平并不确定,该行业正在形成投机泡沫。

分析员说作为信贷紧缩和不动产价格下滑的牺牲品,西班牙市场的瓦解正在驱使投资者涌向意大利,即使意大利的商业声誉并不令人满意。

"电网平价明年肯定将在意大利的民用市场可以看到,"德国Q-Cells的首席执行官Anton Milner说,Q-Cells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商。

Verona举行的一个会议上发言时,他预测在今后的六年中,生产太阳能光伏的成本将降低百分之四十致百分之五十,这将导致到2015年在意大利南部能够生产比燃气发电电厂更有效率的电力。

但他又说:"意大利必须停止使市场过热或滥用市场,不应发生我们在西班牙看到的定期被迫停止的现象。"

Puglia地区位于意大利版图的脚后跟部位,是一个由共产党作为其地方长官的地区,并且是目前最具吸引力的市场。然而,Paolo Rocco Viscontini Enerpoint公司的主席),警告说适合太阳能开发的农业土地价格已经在过去的两年中上升了六倍。

北非农民生产的便宜食品迫使意大利农民离开土地去寻找其他的收入来源。地方政府也同样被从太阳能电厂收取的财产税所吸引。

"太阳能在意大利是一种新的不动产,"一位项目开发商抱怨到,他说所有类型的不动产公司正在涌入该领域。

Gerardo MontaninoGSE公司(一家国有电力管理代理商)的主席说意大利每千瓦的6875美分的奖励措施太高,是德国的两倍。预计电价在2010年将降低百分之二。

预计意大利在2010年年底的装机PV容量将从目前的450MW达到1200MW,意大利目前的装机容量只有西班牙装机容量的大约百分之十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