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9

Girl Logic

乡亲们啊……
吃饱中饭做事体,
做好事体看报纸,
看好报纸,去撒sisi,
撒好sisi,听我来讲故事。

概念很要紧,先厘清几个概念

名词解释:
1. 定义
  • "女孩"或"女孩子"是指已经或者计划出嫁的40周岁以下年轻女性。
  • "女生"是指"女孩"及其家族内母系成员的总称。
  • "女方"是指"女生"及其家族内父系成员的总称。
  • "地区"是指地区,包括但不限于:省、自治区、直辖市、自治州、县、自治县、市、乡、民族乡、镇、区、县、自治县。

2. 解释
  • 凡提及"女孩"、"女生"、"女方"的,均指宇宙中心上海地区的一小撮相关人士,过去现在和将来绝不是也无意包括所有女性同胞。

正文

上次说到吃饭时候归纳了几句女孩子的话,一忙差点忘记,现在回忆下,发出来。欢迎大家拍砖,提供各种反馈,包括但不限于看法、观点、想法、意见、建议、评论、批评,但请注意,所有内容均来自网络,不代表本人意见,切勿报告公安,如你就是公安,切勿跨地区追捕。

问 及女生对男朋友和/或丈夫有什么期待(此处为委婉语euphmeism,大白话说就是"要求",上海话叫"尺寸"(警告jj和冬冬不要鸡动,不要想歪,是 那个"尺寸",不是那个"尺寸",懂的入~),回答多种多样、各有千秋、丰富多彩、多采多姿、五颜六色、花花绿绿……但,概括起来大致有这样几句套路:

第一句话:

我对对方有没有钱啦、房子啦、车子啦,一点也不看重的,我最看重的是他有没有上进心。

第二句话: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想要长久的,要结婚的,结婚才有家,家的话,我只要一个窝而已,这要求不过分吧?

第三句话:

我们都还年轻,不用很大很好的屋子,只要够住就可以啦,但是,年轻人跟父母观念啦生活习惯啦都很多不同的,所以我们独立住是对大家好,你说是伐啦?

第四句话:

我们都还年轻,工作为主,要奋斗的。你知道的呀,现在上班压力都老大的,个么如果上下班路上还要啊很长时间,真的老吃力的,而且也是浪费时间,浪费我们学习工作和爱爱的时间呀,住得"很远"总是不方便的哦,你说呢?

第五句话:

你说我们要小孩子伐?就算现在不要,将来总归要的吧,个么以后要小孩子了,让小孩子跟我们挤在一起老可怜的呀。我小时候就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挤在一起的,哦哟,那个日子哦……嗯,我觉得小孩子一定要有自己的空间的,这样才能健康成长呀,侬讲对伐?

第六句话:

嘻嘻,我就知道你会同意我的。个么要小孩子么,总是先要怀孕的呀……啊?你说什么?怀孕怎么怀?阿尤,侬这个无作呸!哪能像黄jj一样的啦!不睬你了!(此处省略语气词十万八千字)

好了伐?不要睡呀,醒醒!我还没讲完来,我跟你讲哦,今天上班路上看到一个大肚皮,那么热的天哦,还跟我们一起乘地铁,真是老作孽的。你会忍心让我大肚皮的时候也乘地铁伐?

第七句话:

怀 孕的时候脾气会变的,你要宠我、包容我,不许花××,不许发脾气,不许不听话,晓得伐?对了,你说怀孕的时候你照顾不来我的呀,你爸妈么好像不大方便,还 是我妈咪照顾我最好最方便。个么你说我妈咪来了住哪里呀?她总归要跟我一起睡的咯,但是,亲爱的,让你睡厅里我不忍心的呀,而且还要做月子来,我妈妈要跟 我们住一年的哦。你想我妈妈年纪也大了,为我真的很不容易,总不见得让她睡厅里吧,给我妈妈准备一件房间不过分的吧?再说了,以后你妈妈偶尔难得来住也需 要的嘛。

第八句话:

你觉得我讲得有道理伐?你爱我伐?你宝贝我伐?你爱我宝贝我的话,肯定觉得我讲得有道理的。嗯,个么 我也爱你。其实我一点也不要求房子车子工资的,我就是喜欢你人好、有上进心,对了,你们老板说今年给你加工资的,兑现了伐啦?其实我要求一点也不高的,我 只是喜欢跟能给我想要的生活的人在一起,简简单单,平平淡淡过一辈子,好浪漫好浪漫的呀~

(over)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