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9

Playboy Logic

上回说了Girl Logic,还说当时有人提了相应的几条,我归纳为Playboy Logic(根据真人真话提炼,有文字修饰):

第一句话:
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第二句话:
我希望我爱的那个人――也就是此刻站在我对面的你――能够幸福。

第三句话:
我要努力工作,拼命打拼,这一切都是为了你的幸福,我们的幸福!男人必须得有事业,才能/配有爱情和爱人。你一定不希望我一事无成,对吗?

第四句话:
我最近工作可能会有些忙,也许没有时间来照顾你,也许会冷落了你,甚至也许有些逢场作戏的事,我很抱歉,但请你相信,我是爱你的。你要乖哦。

第五句话:
我很忙,要到处出差,开不完的会,你不用担心我。我一有空就会给你打电话的,爱你。

第六句话:
你 怎么又不开心了,你只要知道我是爱你的,这就足够了,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和我们的将来。你要相信,无论我有多忙,也无论我在哪里,也许我也没时间经常跟 你电话,但,你一直在我心上,宝贝儿,听话。没有你的支持,我就没有事业,没有事业怎么给你――我爱的你――你想要的幸福生活呀。

第七句话:
亲爱的,谢谢你为我默默做得一切,等我事业有成了,我一定要风风光光地来娶你,要你做我的妻。

第八句话:
去见父母?我觉得暂时还时机不成熟吧。你想啊,父母年纪大了,他们都希望我们早点有个家,但是我希望能够在我事业更好一些的时候,安排好一切,那样去见你父母才能给他们老人家安慰和放心嘛。现如今我忙得自己都照顾不来,爸爸妈妈怎么放心把他们的宝贝女儿交给我呢?唉,都怪我啊!

第九句话:
见我父母?他们给我压力已经够大了,我现在这样子没法跟你结婚(你不在乎?不行,我在乎,现在这样跟你结婚是对你的不尊重,我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如 果我这时候带你去见他们,他们看到那么出色的你一定会催着我结婚的,那样会打乱我所有的事业安排的啊。再等等吧,别难过,亲爱的,记得我是爱你的,我一定 会娶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