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7

无奇不有

下午blog上有人留言说有兴趣跟我谈合作。本人向来是愿意与各色人等交流对话的,于是邮件之,后应邀msn上交谈。此人 上来就连珠炮似的问本人的个人情况、工作经历、求学经历之类。我耐着性子问”您是哪里的“,答曰“我在北京的,在创业,策划一个有关法律翻译的项目”。呵 呵,我心想,您老不是北京公安局户政处的吧。

我提出希望了解他们公司的更多信息,回答是:公司商业秘密需要保护,言行需要到得到董事会和股东的批准。

“公司总有非保密的信息吧?”
“您太多虑了,如果我们合作,这些信息一定会告诉你的。”
“……”
“我们的项目需要招聘一个高级管理人才”
“高级也罢,管理也罢,对公司信息一点也不了解的话,本人没有任何兴趣。”
“……那算了。不过你已经有兴趣了。错过这个机会你会后悔的。88”
接下来的操作很连贯:右键点击、alt-d、空格、回车。

我老了还是我不领行情了,现在都是这么创业的么?或者,是别的什么?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