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0

五分钟批个最近常见的烧饼帖

有帖子如下,我挨个批: 

1.世博会期间五一休假为五天(实为部分企业为五天.个别私营企业老板可定为三天,哪个私营企业老板会大方的自愿放三天??) 

政府制定的放假计划只能节制政府本身和受政府行政管辖的企事业单位,哪能可以管到你外企私企?政府强制所有企业一概放假才是大大的没道理。发帖的兰州不是烧饼是什么?

2.世博会门票一张(实为入园券一张.此门票不得入馆,唉..只能入园当当道具,走走场)

3.交通卡200元(实为面值200元.不得卖出,如需要乘车刷卡,自己充呗.据说是滞销产品) 

兰州拿到票子了么?问了很多人,看了昨天开心的一个投票,目前为止尚没有人拿到票卡。到底什么票无人知晓——据出入园区很多次的“知情人”,园区就一个门票,里面再无票卡。交通卡到底啥情况?连“知情人”都没有。兰州是自己亲眼所见还是道听途说?发帖的兰州不是烧饼又是什么?  

我向来不是五毛党,我向来歧视IQ无线趋近于0的烧饼。这帮烧饼无脑,随时可能变身五毛党、外国使领馆门口的示威者,或者,更多的时候,用道听途说传播假消息的白痴

没有评论: